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加强民族团结 构建和谐社会民族团结宣传工作进行时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7月15日 11:40

为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民族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全力推进林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林芝各级广播电视系统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握宣传重点,通过开展好系列报道“广电记者走基层”活动,开设专题专栏宣传报道,利用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的重点节目栏目,推出围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广播电视节目和新媒体产品等方式创新宣传报道方式,用广大观众听得懂、看的明白的节目形态进行宣传教育,确保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4月26日至7月10日,共计播出民族团结相关新闻报道21条,利用“公众号”播发转载相关视频及新闻57条次。

通过一系列广播电视节目的宣传,进一步引导了我市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不断增进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全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