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妇联党建阅览室挂牌仪式在市妇联举行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6月19日 04:39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之际,为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加快推进“学习型”机关及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林芝市书香林芝”建设,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笃行,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2020年6月16日,在市妇联党支部活动室举行了“林芝市图书馆妇联党建阅览室”挂牌仪式。

仪式由林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罗玉萍主持,林芝市文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市图书馆馆长王炜等领导出席,市妇联退休老干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仪式上,市文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同志致辞,市图书馆馆长王炜同志向市妇联授予了林芝市图书馆妇联党建阅览室”牌匾同时市图书馆与市妇联签订了《林芝市图书馆设立妇联党建阅览室》协议。

“林芝市图书馆妇联党建阅览室”的设立将进一步满足党员干部多层次、多方面、多样性的精神与知识文化需求,提升机关内部读书的学习气氛。党支部将努力发挥好阅览室引领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等作用,不断在丰富党建内容,突出党建主题上下功夫,同时有计划地开展“党员荐书活动”、“党员读书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阅览室成为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的课堂,让大家在学习中唤醒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妇联队伍整体素质,提高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