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三单位联合开展“一字一诗一故事 家庭爱廉说”活动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走深走实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7月28日 03:23

7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市图书馆、市妇联三家单位在市图书馆开展“一字一诗一故事,家庭爱廉说”活动,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走深走实。全市7个家庭、妇联、图书馆、纪委监委宣传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格桑次仁讲授了主题党课并主持此次活动。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胥丽频为参加活动的7个家庭发放了书籍。

格桑次仁老师从古代官员的家训说家庭廉政文化;干部树立廉洁意识首先要从家庭廉政开始做起;如何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个方面讲授了主题为《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的微党课。

桑吉拉姆等7个家庭参加“一字一诗一故事,家庭爱廉说”分享会。《爱莲说》、《洁》、《镜子》、《石灰吟》等内容被一个个家庭合力解读,廉政文化更加生动、形象。各个家庭的实践可感、可学、可行。让国以家为基,家以廉为贵的理念深入人心,也教育了参加活动的人。

参加活动的同志认为:让家庭主动讲解廉政文化,展现受教育成果,增强了廉政文化进家庭的成效,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收效很好,很受教育,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