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2020年社会宣传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6月09日 11:07

6月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20年社会宣传管理联席会议,总结全市2019年和今年以来社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林芝市2019年以来社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林芝市社会宣传管理联席会议制度(修订)》,巴宜区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银行林芝分行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张海波对各单位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联席单位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进一步规范推进全市宣传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社会宣传工作开展思想教育、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新风尚、凝聚精神力量的作用。

对做好全市社会宣传工作,张海波要求,要总结经验,深刻领会。要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林芝市社会宣传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切实加强全市社会宣传工作,在做好日常宣传工作的同时,加强阵地建设,抓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三个专项斗争等重点社会面宣传;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在社会宣传工作上我们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还存在宣传标语更新不及时、宣传标语内容不准确、宣传标语悬挂不规范等,个别单位还存在认识不足、力度减弱、重视不够、责任意识不强、推诿扯皮的问题;要提高认识,常抓常新统筹结合。各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社会宣传工作对营造氛围和烘托声势的重要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及时互通信息,增进协作,共同努力切实做好全市社会宣传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所属系统的督导检查工作,明确责任目标,确保社会宣传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社会宣传联席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