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文广局组织召开文化市场行业业主座谈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5月18日 11:13

5月16日,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组织我市文化市场24家歌舞娱乐场所业主、9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业主及3家游戏游艺场所,对我市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

会上,局文化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对近期我局日常监管情况进行通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了表扬,并指出了目前各场所仍然存在的问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多布杰同志,传达学习了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企业进行了点名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场所再次对《林芝市文化市场场所疫情防控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教育引导企业业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务必落实好《顾客信息登记表》、《员工体温登记表》、《消毒消杀登记表》及《场所员工信息记录表》登记工作,做到心中有底、纸上有数。严格按照《林芝市文化市场场所疫情防控实施细则》规定,抓好场所自然通风、室内空气流动、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垃圾收集处理、消费人数控制等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主动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一步,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将持续加大对各类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日常监管力度。充分利用联动联通机制,组织公安、市场监管、疾控中心、文化市场执法支队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工作,对不作为、慢作为,未按照实施细则规定落实工作的经营场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确保文化市场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