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文艺工作者向防疫一线机关党员干部赠送书画作品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3月23日 10:21

 为进一步强化林芝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我市选派86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3个党支部和4个党小组,深入巴宜区2个街道办84个居民社区,积极投身战“疫”工作。志愿队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社区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林芝市文广局、群艺馆组织文艺工作者,用手中的笔墨,为社区防疫一线党员干部精心创作书画作品200余幅,内容涉及藏汉文书法、美术作品等,其中,藏文书法作品120幅,汉文书法60幅,美术作品30幅。

 3月20日下午,在林芝花园小区开展了向社区防疫一线机关党员干部赠送书画作品的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业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龙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赵勤智等同志出席活动。此次捐赠活动由市文广局党组书记裴红梅主持。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业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徐龙海,为社区防疫一线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送上书画作品。

书画赠送活动结束后,出席领导一行前往小区防疫点视察防疫工作情况,了解防疫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宣传引导、消毒消杀、送粮送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