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宅家“云阅读”林芝文化服务不打烊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3月16日 10:08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林芝市图书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将服务从线下转为线上,推出一系列数字阅读服务,让读者开启“宅家云阅读”模式。

据了解,为丰富广大读者阅读需求,林芝市图书馆联合北京书同文公司向读者开放全库使用功能。主要包括四部丛刊、十通、历代石刻、中医中药、大明实录、光绪新法令、清代外交史料等百余种数字资源供读者阅读。读者可通过网站:http://guji.unihan.com.cn 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在线阅读。同时读者朋友可利用全文检索工具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的有用信息。 

除了登录网站可进行阅读外,林芝市图书馆还推出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等移动端为广大读者提供数字阅读和服务,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到文化服务不打烊,以实际行动彰显图书馆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