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同舟共济战疫情 凝心聚力献爱心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2月10日 03:5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是关乎全社会的命令和责任,需要全社会动员、全社会参与、打好全民战“疫”。为全力支援米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打好疫情阻击战2月6日,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米林分公司(大峡谷景区)向米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此次,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米林分公司(大峡谷景区)向米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KF94防护口罩1500副,一次性口罩500副,医用手套325双。在米林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米林分公司(大峡谷景区)向米林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是旅游企业与米林县各界人士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一种体现,是旅游企业对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一份关怀是旅游企业凝心聚力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扎实开展联防联控的一种态度

捐赠完毕后,米林县政府向捐赠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米林分公司(大峡谷景区)工作人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请景区务必保证每天定时统计员工位置及健康状况,积极做好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公司上下团结一心,扎实做好个人防护、企业防患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