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协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6月26日 05:2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面貌,6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预选活动。

参加预选比赛的有18个党支部,参与人数500余人,活动应急管理局党支部集体朗读《祖国母亲》中拉开了序幕。通过激烈的角逐,气象局、政府办等12个党支部进入决赛。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诗歌朗诵等形式,切实弘扬了优秀民族文化、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家乡”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各参赛党支部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准备和排练,节目精彩纷呈,表现形式多样,部分党支部内容为原创。参加朗读人员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广大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党的98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浓浓的祝福